访英期间习氏妙语集锦

2015-10-26 14: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冀晓航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习主席访英时发表的演讲,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寓意深刻,堪称金玉良言。

相关新闻

习主席访英收获“四金”

2015-10-25 22:53:58

英国首相卡梅伦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中英关系处在“黄金时代”。由此可见,英方安排习主席下榻白金汉宫是高规格接待中方的体现,是高度重视中方访问的体现,是积极推动中英关系发展的体现。

习近平访英综述:中国“大外交”的成功新实践

2015-10-25 20:42:10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当地时间10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唐宁街首相府同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会谈。当地时间2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出席在伦敦金融城举行的中英工商峰会并致辞。

英国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访英成果:中英真正走进黄金时代

2015-10-25 20:39:30

习近平主席此次对英国的访问是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步入第二个十年、中欧建交40年之际,对英国进行的首次国事访问。”   在习近平主席访英期间,英国政府还宣布将改进中国访客签证有关规定。

全球网民高度评价习近平访英:重新定义中英关系

2015-10-25 20:38:46

英国网友奈杰尔·布罗克韦尔说:“欢迎习近平主席来我们国家访问,高规格的接待足以证明英国政府对英中关系发展的重视程度。”   肯尼亚网友马楚基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的访问翻开两国友好合作的新篇章,近期整个世界都在见证中国与美国、英国及其它国家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