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河北制定时间表加快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

2016-01-15 20: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为加快河北与环渤海省区市互利共赢发展,河北近期出台了《河北省贯彻落实<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该意见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为基础,结合河北实际,分三个时间节点,提出了2030年前,河北与其他环渤海省区市合作与发展的目标。

【政策解读】河北制定时间表加快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

相关新闻

京津11家企业入驻唐山环渤海家具产业园

2016-01-14 08:55:32

记者12日从在北京举办的“走进汉沽、筑梦唐山”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暨环渤海家具园入园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来自北京、天津的11家企业入驻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的环渤海家具产业园。

环渤海省际桥牌锦标赛在沧举行

2015-12-08 14:20:22

12月3日到6日,铁狮杯第七届环渤海省际桥牌锦标赛在沧举办,来自天津、辽宁、山东、河北共16支代表队的百余名桥牌高手参赛。这是市桥牌协会首次承办省际大型桥牌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石家庄、天津铁三院和天津桥协2队分获复式赛前三名。

第十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2015-11-27 09:03:27

11月26日,第十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在石家庄召开,论坛的主题是“区域合作与法治建设”。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任海泉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越出席并致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出席。

《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给唐山带来的机遇

2015-10-27 09:53:09

拓展唐山港综合服务功能、规划建设曹妃甸原油战略储备库、支持唐山市钢厂环保搬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