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

2016-01-22 14: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发布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未来三天,河北各地最低气温将接近或突破历史同期极值(1961年以来1月份极端最低气温),石家庄市区最低气温可达-13℃左右,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可降至-33℃至-38℃。

相关新闻

河北多地降雪 多条高速关闭(组图)

2016-01-22 12:05:51

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石家庄、邢台、保定、沧州等地纷纷迎来降雪。受降雪影响,衡水辖区、邢台辖区、邯郸辖区、廊坊辖区所有高速口关闭。

低温、降雪不用怕 京津冀联手保证蔬菜供应

2016-01-22 09:18:12

京城最低温刷新今冬极值,在极端的天气环境下,确保首都市场蔬菜供应以及价格稳定成为关系民生的关键问题。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1月-2015年3月,北京市商务委连续开展5次蔬菜保供联合行动,累计增加蔬菜供应量100万吨,还将增加20万吨左右的蔬菜货源。

冷极了!今起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降雪

2016-01-21 09:23:31

省气象台1月20日预计,21-23日我省大部将先后出现弱降雪,局地有中雪。承德、张家口两市大部、保定局部日光温室蔬菜将有中度低温灾害,其他地区将有轻度低温灾害。

北方霾散降雪增多 南方5省区大到暴雨

2016-01-10 09:16:38

今天(10日)起,伴随着新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华北、黄淮等地雾霾会明显减弱消散,同时西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及山西南部等地将出现降雪或雨夹雪。专家提示,新疆、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黄淮等地需注意防范降雪、积雪、道路结冰等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和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