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实施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

2016-02-03 16: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主题鲜明、操作性强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能有效地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提升工作影响力。从省文明办获悉,今年我省将大力实施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在全省掀起精神文明建设热潮。

相关新闻

坐飞机小心被“拉黑” 10类不文明乘机行为将被记录

2016-02-03 15:21:07

今年1月份,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制定出台了《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办法》(试行),从2月1日起实施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工作。

大力提升城乡文明创建水平 河北省将实施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

2016-02-03 15:11:56

主题鲜明、操作性强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能有效地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提升工作影响力。近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今年河北省将大力实施精神文明创建“十大行动”,在全省掀起精神文明建设热潮。

邯郸邱县以“星级文明户”评选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2016-02-03 14:48:17

结合“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邱县在“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中把“卫生星”作为重要内容,引导群众参与农村环境整治,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家园。

河北将建立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2016-02-03 13:26:32

主题鲜明、操作性强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能有效地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提升工作影响力。按照突出文化内涵,提升城市品位的要求,继续加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讲文明树新风”、“善行河北”等主题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