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

2016-02-15 15: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下发《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决定,集中一年时间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河北省委省政府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省政府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2016-02-14 19:04:10

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以实干实政打好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

2016-02-15 08:06:12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关键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河北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不少挑战。决胜“十三五”,打赢翻身仗,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省级机关党员干部权力和责任集中,作用和影响重要,其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关系河北改革发展全局。当前,省级机关作风总体上是比较好的,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解决问题务求实效 改善服务推动发展

2016-02-15 08:17:29

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实现河北又好又快发展,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省级机关是全省的领率机关,是各项事业发展的运转中枢,也应成为全省各级各部门作风建设的表率、标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