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业有新规

2016-02-24 17: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省人社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事业单位专技人员可离岗创业,社保待遇不变。通知自2016年1月14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四项措施保就业促创业

2016-02-23 11:09:33

宽城满族自治县通过实施硬件投入、资金扶持、项目带动、政策扶助四项举措,保证群众就业。

开学后创业or就业? 盘点山东大学生创业发展现状

2016-02-23 09:50:07

对于大四的学生来说,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啊!因为过了这个寒假,开学后一要面临论文答辩,二要面临找工作。想知道山东高校大学生的创业发展现状,请往下看。

康凯歌:以上率下 干事创业

2016-02-22 22:50:56

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作风整顿,河北省级机关中存在的为官不为的作风问题一定能够得到根本好转,人民群众定能感受到此次作风整顿所带来的变化。

邯郸峰峰完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助青年创客创业

2016-02-22 10:47:02

近年来,为进一步引导和助力大学生以及创业青年成功创业,峰峰矿区团区委积极推进完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激活青年人“双创”热情与潜力,扎实推进青年创业圆梦计划,在80、90后峰峰青年中搅动起创业创新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