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8项交通违章不再受罚”不靠谱 交警逐条辟谣

2016-02-29 17: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在一些网站、微信、微博上传播着一则《2016年,这8项交通违章不再受罚了》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很多关注,尤其是新手司机对此十分迷惑,希望相关部门给出合理解释。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一位交警,这位交警表示这条消息是谣言,并对这8种违章行为一一进行了相关说明。

相关新闻

廊坊现“最牛违法司机”看这一串交通违章 罚!

2016-01-27 15:59:22

遮挡号牌、酒后驾车、闯红灯、肇事逃逸、找人顶包,这一连串的交通违章,近日集中发生在廊坊固安一名司机身上,结果这位“最牛违法司机”和表哥二人被警方双双拘留。1月22日,崔某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也被依法处罚,李某则因提供虚假证言被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

沧州严查交通违章 不礼让斑马线等均在列

2015-11-05 10:58:07

11月4日上午,在沧州市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沧州市“文明交通百日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千余名交通参与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家口:号牌被套协助破案等交通违章可申请复议

2015-01-21 10:39:44

大多数车主对交通违章行政复议的流程比较陌生,其实一些特殊的违章完全可以通过行政复议免于处罚 行政复议请备齐:行政复议申请书(原件)、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驾驶证、行驶证、《行政处罚决定书》或《公安机关强制措施凭证》复印件,交通违章行政复议代理人须提供申请人的《委托代理授权书》料等资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