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产业转移指南》:“1555N”产业发展格局

2016-07-04 18: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联合编制《京津冀产业转移指南》,构建“一个中心、五区五带五链、若干特色基地”(简称“1555N”)的产业发展格局。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hebei.hebnews.cn/2016-07/04/content_5623968.htm

相关新闻

治理之道: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2016-07-04 10:52:25

京津冀地区是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但其发展也面临诸多问题,特别是北京集聚过多的非首都功能,“大城市病”问题突出;京津冀地区资源短缺、污染严重,三地之间发展差距较大,限制了其拉动全国经济发展的引擎功能。

京冀行业协会齐聚涞水 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7-04 10:09:48

6月29日,京冀行业协会走进华银集团活动在涞水新城举行。在先期对接、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来自北京、河北两地35家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围绕合力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的桥头堡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与会人员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送项目,深受企业好评。

京津冀将建安全生产应急联动机制

2016-07-04 08:46:11

根据协议,三地安全监管部门将加快建立事故救援监测预警、跨区域快速会商决策等应急协作机制,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京津冀区域间协同应对事故灾难的能力。

赏花经济带动京津冀特色游 村民在家门口赚钱

2016-07-03 08:01:55

在这个花一样的春天里,不容小觑的“赏花经济”恣意怒放,“剪彩”京津冀特色乡村游,开启了“农业+都市型农游”新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