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石家庄“7·19”大暴雨原因

2016-07-25 19: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7月19日凌晨到21日8时,石家庄遭遇自1996年以来最强降雨,全市平均降雨量256.4毫米。作为内陆城市,石家庄并不濒临大江大海,为何遭遇如此特大暴雨水灾?

相关新闻

抗击暴雨,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捐赠救灾物资运抵武安灾区

2016-07-25 17:11:10

特大暴雨过后,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在积极组织开展灾后理赔查勘相关工作的同时不忘开展救灾活动。7月22日,首批捐赠救灾物资方便面、火腿肠、纯净水运抵武安市徘徊镇,在当地民政部门的安排下,物资有序发放给当地百姓。

人、车、房在暴雨中受损该如何索赔?

2016-07-25 16:47:42

18日夜间起,一轮强降雨突袭河北保定,来自当地民政、防汛等官方消息证实,目前,该轮强降雨已造成多县(市、区)受灾。暴雨后,购买保险的市民最为关心的话题是人身、财产损失如何进行赔付,对此,我们搜集了一些资料,希望能为大家维权提供参考。

暴雨过后房屋漏水 可启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来帮忙

2016-07-25 10:15:48

从7月18日起,河北多地遭遇了今年最强暴雨袭击,暴雨中一些房屋尤其是顶层的住户遭遇漏水,面对这种情况业主该如何动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具体如何申请?我们一起了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