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改革方案出台 想当网约车主这些要知道!

2016-07-29 18: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共分5章15条,从明确出租汽车行业定位、深化巡游车改革、规范发展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等方面,全面提出了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相关新闻

出租车改革方案出台明确网络约车合法地位

2016-07-29 17:39:40

备受关注的出租车改革方案28日正式出台,除对传统出租车管理运营进行改革之外,明确将网约车车辆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网约车的合法身份得以确定。

“网约车”为市场改革提供了新范式

2016-07-29 16:08:46

无论如何,网约车为市场改革提供了新范式,如此大踏步的进步,依旧可以获得民众掌声,因为它指明了改革方向——所有怠慢民众的传统行业,都将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

网约车新政是开门立法的典范

2016-07-29 10:30:19

网约车的实践证明,政府和市场能够实现理清边界、良性互动,既有业态和新生业态也能够协调发展、健康代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