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力促快递业发展 2020年将建成国家二级快递枢纽

2016-08-11 18: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到2020年全市快递服务业发展要努力实现业务收入达到50亿元;并建成国家二级快递枢纽,进一步巩固石市在全国快递服务网络中的全国性区域中心枢纽地位。

相关新闻

南京规定快递投递2次以上可另收费 专家:非强制性

2016-08-03 10:25:59

近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会议通过《南京市邮政条例》,其中规定,因收件人或代收人原因,2次或者2次以上没有成功收件,但是收件人仍需投递的,快递企业可收取额外费用,但应当事先告知收件人收费标准。

上半年河北省快递业收入增速位居全国第一

2016-08-02 15:26:03

省商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省快递收入以同比增长66.8%的增速位居全国第一。

快递怎么收费最好交给市场来定

2016-08-01 11:26:50

涉及收费和价格的规定,除非特殊的公共行业,一般不需要动用政府定价或保护价这样的“非常规武器”。多次投递要不要额外收费,还是交给市场和企业决定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