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驾考考生可分科缴费 须先约考后缴费

2016-08-22 18: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根据省交管局对石家庄市原收费系统中的收费数据按单科收费进行拆分数据转换,并对系统进行升级,从8月21日开始石家庄驾考实现了分科收费。

相关新闻

8月21日开始石家庄驾考考生可分科缴费啦

2016-08-22 10:24:41

从8月21日开始石家庄驾考实现了分科收费。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实现分科收费后,学员约考将不受是否缴费的限制,但在考试前系统将对缴费情况进行比对。

沧州驾考科三成绩单无须当场加盖考试员章

2016-08-16 09:52:0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驾考科三成绩单无考官盖章 能不能考科四”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 由于实行了网上自主预约和考试业务的下放,学员各科目考试合格后不用当场加盖考试员章,而是待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合格后统一盖章 。

河北:互联网平台异地可预约申请驾考

2016-08-12 08:21:48

记者近日从省交管局获悉,广大群众不仅可以通过注册平台用户进行异地预约申请驾考,还可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更改手机联系方式,通过驾校、汽车4S店等协作单位注册(面签)了。

男子驾考三次才拿到驾照 邀朋友庆祝酒驾被查

2016-07-12 17:27:20

民警进一步了解发现,该男子居然当天刚刚拿到了驾驶证,和朋友聚会也是为了庆祝此事。原来,男子因技术不熟练,连续补考了三次才过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