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正定新区先行先试

2016-09-08 19: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石家庄日前下发《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海绵城市建设的阶段目标,要求以正定新区等重点区域为先导,示范带动和推广应用低影响开发建设模式,推进全市海绵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引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2016-08-29 09:12:11

8月19日,市城乡规划局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镇水务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映霞,为本系统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海绵城市规划建设与雨水综合管理》的讲座。

石家庄怎么建海绵城市?每年留住75%以上的雨水!

2016-08-26 17:48:01

每到汛期,大雨过后,城市内涝就成为大家“吐槽”的话题。汛期过后,天气逐步干旱,如何留蓄雨水又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我们所生活的城市,怎样避免“雨季看海”?同时,又怎样利用宝贵的水资源?在石家庄,海绵城市建设已被提上日程。

石家庄印发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试行)

2016-08-26 10:20:59

9月1日起,石家庄市海绵城市建设办公室印发的《石家庄市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试行)》和《石家庄市海绵城市设施设计图集(试行)》将试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