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艰苦边远贫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条件放宽

2016-09-13 19: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省人社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全省人社系统扶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提出,今年起,全省人社系统将实施扶贫攻坚五项行动,强化精准发力。

相关新闻

我国2020年贫困地区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2016-06-22 10:07:56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等15个部门21日联合印发《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加大健康扶贫工作力度,到2020年实现贫困地区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农村贫困人口与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小康提供健康保障。

发改委:力争到2020年基本消除贫困地区的交通瓶颈

2016-06-14 13:52:21

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今日表示,交通运输仍然是贫困地区突破发展瓶颈的主要“短板”,力争到2020年在贫困地区建设广覆盖、深通达、提品质的交通运输网络,基本消除贫困地区发展的交通瓶颈。

河北农村贫困地区:特色产业扶贫须瞄准“靶点”

2016-08-24 09:04:03

从实际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是我省农村贫困地区实现脱贫的有效途径。特色产业扶贫要取得最佳效果,必须瞄准“靶点”精准发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