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对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实行四级管理

2016-09-19 16: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省人社厅近日印发《河北省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决定对全省企业进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根据企业一个评定周期内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情况,评定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

相关新闻

省会纳税诚信企业可在六家银行以“信”换贷

2016-09-19 09:27:38

日前,石家庄市地税局与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6家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会无不良纳税记录、按时足额缴税、纳税信用级别被评为A级、B级的中小微企业,均可凭税务登记证、财务报表等相关资料,到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河北银行等6家银行中任何一家的营业网点申请“纳税信用贷”。

廊坊开发区地税助力诚信企业发展

2016-09-14 09:24:23

日前,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帮扶小微企业,宣讲诚信纳税。

石家庄纳税诚信企业可在这6家银行以“信”换贷了

2016-08-11 11:36:27

“银税互动”是税、银、企多元化联合的共同体,有利于各参与主体的共荣共赢。

石家庄:纳税诚信企业可以“信”换贷

2016-08-10 10:29:57

8月9日,石家庄市地税局与6家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签订了《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今后,纳税诚信企业可以在此次签约的6家银行以“信”换贷,融资更便利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