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7年河北六县林草植被达到北京郊县水平

2016-10-10 16: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印发《河北省张承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实施方案》提出,到2017年,怀来、涿鹿、赤城、滦平、丰宁、兴隆等六县林草植被达到北京郊县的生态保护和修复水平,建成京津冀区域第一道绿色生态屏障。

相关新闻

京津冀科技期刊协作发展联盟成立

2016-10-10 14:29:33

京津冀科技期刊协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近日在京举办,会议同时召开了京津冀科技期刊创新发展论坛。会议由北京市科协、北京经济技术发展管委会共同主办,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天津市科技期刊学会、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承办。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落幕 华夏幸福5:3胜河南建业夺冠

2016-10-10 08:04:07

10月8日晚,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幕。决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5∶3战胜河南建业队,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最佳射手归属于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

京津冀人才一体化路径探析

2016-10-09 09:02:22

目前来看,京津冀地区在推进区域人才合作机制方面存在着非政府主体参与不足、人才地方保护主义、跨部门协调不到位、跨地域机制束缚等方面的不足,未来应在六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