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出新政

2016-10-21 19: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我省将放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给予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优惠待遇。

相关新闻

学历年龄放宽,工资职称待遇提高,河北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出新政啦

2016-10-20 20:07:30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我省将放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给予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优惠待遇。快看看有哪些好政策↓↓

邯郸市日常招聘正式启动 每周四都将举办招聘会

2016-10-19 14:39:48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10月20日,市人力资源市场日常招聘正式启动,今年年底前每周四举办一场现场招聘,明年将增加一场,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