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新招鼓励三大领域开展污染第三方治理

2016-10-08 15:5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河北省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管理办法》,在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有序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相关新闻

构建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政策体系

2016-06-24 08:48:16

目前,河北省虽然已经出台《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实施意见》,但总体来看,全省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尚处于起步阶段,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构建政策体系,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提供有力保障。

承德开展合同环境服务第三方治理

2014-12-08 08:55:44

今天,承德市政府与省发改委、工信厅、环保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河北钢铁集团、河北航天环境工程公司,举行合同环境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国办发文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环境保险产品现多方机遇

2015-01-16 10:35:03

截至2014年12月,已有包括22个省区市的近5000家企业投保环境污染责任险,涉及重金属、石化、危险化学品、危险废物处置、电力、医药、印染等行业。

“第三方治理”——理想治污模式离“落地”还有多远

2015-01-08 10:18:24

加快污染治理、改善生态环境,是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关注的话题。其中,“第三方治理”这个词被频繁提起,逐渐在代表委员中“热”起来。

热门推荐